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九鸣】双重生(11)

“那可不是我做的,我也没有理由这么做,我探查鸣人的身体时那道契约就存在了。我还奇怪呢,对了,你们有没有什么能滋养灵魂的方法?毕竟要是他死了,我也会死。”九喇嘛说。



确实,九尾不可能会这么做。



水门和玖辛奈对视一眼,回想起了鸣人从出生到现在,所有碰过鸣人的人,首先不可能是三代夫人,如果也不是九尾的话,那就只能是那个面具人了!



可那短短的功夫,他是怎么做到的?还有就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看到水门和玖辛奈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九喇嘛知道他们应该是怀疑起了那个面具人。



随便吧,之后等鸣人苏醒再问问鸣人愿不愿意说,现在这锅就让带土先背着吧,反正也不碍事。



明白其中利害关系的水门相信了九尾四成,后面听玖辛奈的话加到了八成,至于最后两成,水门看在九尾救了玖辛奈的份上选择了相信他。



不过要真有问题,拼上他这条命他也会阻止九尾的。而且等回去后还要好好研究一下那个灵魂契约。



这么想着的水门退了一步说:“好吧,我可以答应你要求,不过你要保证这期间不能伤害木叶的村民。”



“只要不惹到我,他们怎么样我都无所谓……啧,好吧,就算惹到我,我尽量不废了他,除非我很生气,这是我最后的让步,水门你别太得寸进尺。”九喇嘛警告说。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不是不喜欢人类吗?”玖辛奈问,水门也很好奇的想知道答案。



“我无聊,不行?”说完这句九喇嘛就躺在了地上,装晕。



玖辛奈知道这肯定不是真实原因,但眼下要糊弄木叶的高层为紧,于是用刚补充回来的大部分查克拉施展了一个封印术,将九尾留在她体内查克拉封印起来。



和水门说了声一切都准备好了后,玖辛奈就躺上了祭台,轻轻将熟睡的鸣人圈外怀里,便开始装起了虚弱。



水门:……这是要PK演技吗?


评论(20)

热度(1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