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九鸣】双重生(10)

“那就这么说定了啊,我接下来可能需要沉睡一段时间,外面的事就麻烦你帮我先处理一下啦。”鸣人亲了九喇嘛的脸一下,以做告别。



九喇嘛呆住了……



“怎么了?”鸣人疑惑,难道九喇嘛不喜欢亲吻吗?可他见谈恋爱的情侣们都会亲亲的哎。



“再亲一下,这边。”九喇嘛有点脸红,但还是故作镇定说。



“哈哈,好了,快出去吧,好像有人往这边过来了。”鸣人又在九喇嘛的另一边脸上吧唧了一下。



玖辛奈感知到了有人接近,正想通知九尾一声,就见九尾睁开了眼,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脸上有点泛红。



“有人找过来了,是三代目他们。”玖辛奈说。



九喇嘛立马撤掉了给玖辛奈的尾兽外衣,并对水门和玖辛奈说道:“知道了。玖辛奈体内有我的查克拉,对外就说,九尾还是被封印回了你的体内,我的查克拉会帮忙打掩护的。”



将自己缩小变化成了一个三岁般大的红发小孩后九喇嘛继续说道:“对了,我的身份是你们打算要收养的漩涡遗孤,是水门把九尾转移到这里后发现的被遗弃的漩涡族人,想着如果玖辛奈再出什么意外的话可以将九尾封印进我的体内,知道没?”



“我不能放任你自由行动,虽说是在我眼皮子底下,最主要的是我不相信你。”水门直接了当说明他的担忧。



“你不相信也得相信,我和鸣人之间存在灵魂契约,现在的鸣人已经是我的新任人柱力了,你要是不放心,可以亲自检查。”九喇嘛无所谓道。



“什么!”水门不敢置信。



“我来探查一下吧,很快的。”玖辛奈说。



“你随意。”九喇嘛说。



很快就探查结束了,玖辛奈对水门点了点头,而后担忧说:“鸣人的体内确实是有一道灵魂契约存在,虽然这个灵魂契约比我所知道的所有封印术约制能力要强,但我不知道那是个什么作用的契约,鸣人…鸣人现在的灵魂体很虚弱。”



“九尾你!”水门怒视九尾。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