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九鸣】双重生(12)

波风水门刚一解除结界,来支援的木叶忍者就瞬间来到了他的身边警惕着四周。



“水门玖辛奈你们怎么样了?九尾呢?”猿飞日斩飞快搀扶住身形不稳的水门问。



“我们没事…”水门装作力竭说。



“九尾已经被我重新封印了。”玖辛奈装作虚弱说。



“那这个孩子是?”猿飞日斩搀扶了下差点要摔倒的水门,而后疑惑的看着躺在地上的红发小孩。



“似乎是漩涡一族的族人。我把九尾转移到这里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晕倒在这附近了。刚刚玖辛奈封印完九尾后我才把人抱了过来,看他之前倒下的方向像是要往木叶去的,之后的只能等人醒后在问了。”水门解释说。



“嗯,既然九尾已经封印,那就先回去吧,其他的等回去开会再说,你晚点到没关系,我先去通知了。”见水门恢复了些力气,猿飞日斩便松开水门说道。



“好,麻烦大人了。”水门说。



用飞雷神回到木叶,水门把玖辛奈,鸣人和九尾安顿好后就来到了会议室。



这次的会议内容并不复杂,主要是针对这次九尾之乱事件先做了个简单的总结。



因为九尾恢复理智后没有继续动手,所以木叶的损失和伤亡并不大。



而后水门说了关于面具人的事,并让现在的宇智波族长帮忙调查一下。



宇智波富岳眉头紧锁的点头应道:“好,我会的。”



看着水门一副疲惫的样子,这让来开会的一众人多少有点于心不忍,毕竟人家才刚把九尾那个大麻烦解决,想着反正剩下的问题过后讨论也不迟,于是便纷纷劝人回去休息,会议可以明天再继续。



水门顺势点了点头,又做了一番安排部署后才和众人告别。



之后一个飞雷神就来到了玖辛奈身边,此时的他,脸上不见丝毫疲惫。


评论(17)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