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失忆只有亲亲才会记得⑧

【请在叶神的一边锁骨上咬一口】



   叶修:“……”



   韩文清面无表情道:“再抽一个。”



   “停。”



【请和你右手边的那人嘴对嘴来一个】



   韩文清的嘴角上扬的一个小的可以忽略不计的弧度,转过头对右手边的叶修道:“你自己挑一个。”



   叶修:“………”我可以不选么。



   “那沐橙你帮我挑一个吧。”



   “你确定让我挑?”眼神询问道:是不是有那个?



   叶修点了点头无奈道:“嗯。”



   “选哪个好呢……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呢?……你们说选哪个好呢?”苏沐橙把话筒对向观众席。



   “选下面那个――”



   “下面下面下面――”



   “上面那个第二个第一个――”



   “第二个第一个第二个下面那个―――”



   “……”(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粉丝疯狂叫道选第二个)



   “那叶修哥咋们选第――二个吧~”苏沐橙微笑道。



   全场却寂静了……



   “可以?”叶修回过头问韩文清。



   韩文清点了点头就往叶修走去,霸气的吻上了叶修的唇,全场还在寂静中。



   “我嘴好像都肿了,老韩你也太用力了吧,回头要给我些配合费啊……”叶修摸了摸微微红肿的唇道。



   “知道了。”



   双唇分开片刻,全场才爆发出那能掀翻屋顶的喊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刚刚亲了多久?……”



   “有谁拍了照片?……”



   “谁录了视频?高价购买啊啊啊啊啊――”



   “十年相杀相爱啊啊啊啊啊――”



   “韩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喜欢叶修的人:(ノ▼Д▼)ノ



   “咳,我看看啊,下一个是刘小别。”看叶修那毫不在意的态度,韩文清有点无力,心想:看来不能在等了。



   “前辈好。”



   “你好。你好啊~”



   “停。”



【请向你暗恋的对象表白】



   “前辈我要换一个。”



   “没有暗恋对象啊?”



   “还没有。”刘小别摇摇头道。



   “停。”



【请亲吻你现在左手边人的手背】



   “苏沐橙前辈可以配合一下吗?”



   “可以是可以,有配合费吗?”苏沐橙学着叶修坑人道。



   “这……”刘小别有些无助的看向王杰希。



   见王杰希点头,刘小别放下心道:“前辈有用得到我的地方我都会尽力去帮忙的。”



   “好哒,请吧。”苏沐橙非常配合道。



   待刘小别亲完后苏沐橙就道:“下一个是小戴。”



   “停。”



【向一位同性表白】



   “我要再抽一次。”荣耀之神啊,请让我亲到叶神吧。



   “停。”



【亲我家修修一下】



   喜欢叶修的人:叶修是我的  


 
   “我选第二个!”(☆w☆)



   “……你想亲哪?”叶修无奈了,为什么又是我。



   “亲下脸就成~”づ﹏ど



   “嗯。”



   “啊啊啊我亲到叶神了,灵感大爆发啊啊啊……”



   叶修:她怎么了?



   苏沐橙:你不是有了关于她的记忆了么



   叶修:……我为什么要问……



   叶修和苏沐橙对视完道:“小戴完了就到老魏了。”叶修接着叫到下个人。



   “啧啧啧,艳福不浅啊叶不羞。”



   “抽你的。”



   “切,停。”



【大声说出你的内裤颜色】



   魏琛:“……………”



   “啧啧啧,来说说看,是不是大红色的?”



   “哈哈哈哈哈――”几乎所有人都笑了。



……



   叶修边笑边同情的拍了拍魏琛的肩膀,魏琛嫌弃的拍开叶修的手道:“红你妹啊,我要再抽一个。”



   “老魏~”苏沐橙微笑的看着老魏。



   “对不起对不起啊苏妹子,都怪这个人,不能怪我啊。”魏琛连忙拉过叶修挡在自己面前。



   “哼~快点抽。”



   魏琛:“好的好的……停。”画个圈圈诅咒你个死叶修!!!



【壁咚你身后之人】



   “我身后的是谁?……哦江波涛啊,来来来配合前辈一下哈~”魏琛拉着有点愣神的江波涛找了个离他们最近的肉墙马上壁咚了一下就分开了。



   江波涛:⊙_⊙



   肉墙喻文州:^_^



   “可怜小江和文州了,一个被个猥琐大叔给壁咚了,一个被当成了墙,啧啧啧。”



   “你放屁,那是因为喻文州刚好离得近而已,如果你站那,那人就一定会是你。”



   “下一个到喻文州~”苏沐橙出声阻止两人在继续互怼。



   “停。”



【大声表白叶神】



   “前辈你想要换个吗?”喻文州无视了某些投来是羡慕嫉妒目光微笑着问道。



   “我无所谓,不过你可以再抽个看看。”



   “嗯,那就再抽一次吧。”



   叶修“……”



   “停。”



【脸贴在叶神的胸口上蹭蹭】



   “那我选第二个吧,之前挺想和前辈抱一下,可惜都没有机会,就借这次机会抱一个,可以吗前辈?”



   “可以啊,过来吧。”叶修伸手抱着喻文州,用只有两人能听得到的声音道:“别忘了配合费哟。”喻文州被叶修抱怀里,听到这话,无奈的嗯了一声,然后就蹭着叶修的胸膛吃着那让某些人羡慕的软呼呼豆腐,顺便完成任务。



   两人分开后叶修看了看手中的卡片道:“下一个到小江了。”



   “停。”



【双手捏下左边人的脸】



   乘叶修没有防备的一瞬间江波涛双手轻轻捏了一下叶修的双脸就松开了:“谢谢前辈的配合。”



   “小江变坏了啊。”还想坑一把来啧。



   “沐橙一个到谁了?”



   “到邱非了。”



   “停。”



【脱光上半身3分钟】



   “我在抽一个吧……”



   “停。”



【和一个异性接吻1分钟】



   “小非非决定好了吗?选哪个?”苏沐橙问道。



   “我选第一个。”说完,邱非就开始脱上半身的衣服了。



   “哟~还有腹肌呢,小邱平时都有锻炼身体啊!不错~”叶修上前摸了一把道。



   “前前辈……”邱非脸红扑扑的害羞道。



   “嗷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



   “叶邱啊――”



   “邱叶了解下――”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



   “前面邱叶等我一个……”



   “还有我还有我……”



   喜欢叶修的人:修修看我,我也有啊,看我的,我让你看个够,咋不看他的,他的还没我的好看呢……



……



   “三分钟到,快穿上吧,别等等着凉了。”叶修把衣服递还给邱非贴心道。



   “最后一个王杰希~”苏沐橙道。



   “停。”



【在韩文清身上做10个俯卧撑】



   众人“……”谁这么人才!?



   韩文清“……”



   “再抽一个看看吧。”



   “……停。”



【和叶神接个吻】



   叶修“……”



   王杰希一看清大冒险是什么就乘叶修无语的空挡,往叶修的唇吻去。



   叶修:Σ(;゚д゚)



   “大眼你经过我的同意了么?”叶修挑眉道。



   “没。”王杰希回答道。



   “那你还亲?”



   “这不是大冒险么?”王杰希无辜道。



   “啧啧啧,心都脏了啊大眼。”


评论(5)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