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失忆只有亲亲才会记得⑦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叶修哥呢~”苏沐橙微笑道。



   “对啊――”



   “是啊――”



   “哈哈哈――”



……



  “咳,那我们就开始第二个游戏了啊,第二个游戏是――我看看哈,嗯~是大冒险。”叶修并不知道他的那声‘嗯’引起了多大的轰动。



   紧接着苏沐橙道:“大家请看向自己面前的屏幕,接下来大家要投票选出30位选手分成3组进行此次游戏,每个人可以投5位选手,但是不能投同一个选手哟~”



   “投完票后的大家将会看到有3个编辑框,请你们在每个编辑框内输入1个大冒险指令,我们后台会将所有的指令打乱让上台的选手们抽取。”叶修慢悠悠的照着卡片念道。



   “但只可以是一个指令哦~一个编辑框内有两个指令或疑似有两个指令的话,那么那个指令就会自动删除,不会被投入进我身后大屏幕左测的箱子内,每个编辑框的机会只有一次,点下确定后就不能更改了,请慎重考虑。”



   “哦~对了,再补充一下,所有的指令都是匿名的哟,指令被抽中一次后是会自动删除的,但不排除还会有类似的指令存在,我们的选出大冒险规则只有一个,只要是一个指令就可以了。”苏沐橙特意‘强调’了一下。



   听到苏沐橙的‘强调’叶修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但他也没精力去细想了,因为他的腰疼啊!



   于是他在说完规则后就乘大家在投票和想在大冒险的空挡,悄悄地溜到后台瘫在沙发上休息了,苏沐橙在台上讲完话后就熄灯了,只有屏幕还是是亮着的,不过此时都没人注意台上还是否有人了。



   “叶修哥你没事吧?”苏沐橙讲完也溜到了后台,她看着叶修那有些疲惫的神态担忧道。



   “没事没事,就是腰有点疼…额……也没啥事不用担心,我躺会就好了。”叶修不在意道。



   “我来帮你揉揉吧,昨晚明明都叫叶秋哥不要折腾的太过了,真的是!”苏沐橙心疼道。



   “咳咳……”



   “叶修哥虽然你失忆了没错,但我还是要告诉你,除了叶秋哥,联盟中还有好多像叶秋哥一样喜欢你的人!你刚刚在台上也感受到了吧?”



   “咳咳咳……”我滴妈呀!!!我是谁?我在哪里?发生了什么?



   听到有人在叫要上台了,叶修松了口气道:“谢谢沐橙了啊,舒服多了,走吧我们该上台了。”



   刚一上台,聚光灯就打在了叶修和苏沐橙身上,然后叶修道:“统计结果出来了,让我们一起看向我身后右侧大屏幕,看看有哪些人被选中了?”



   “这30位选手分成每组10人,每人都有一次重选的机会,重选过后与第一个抽中的冒险,二挑一完成,现在就请后台打乱并随机抽出10人,让我们一起看看是哪10位先来哈~”



   待屏幕出现10人名字后,苏沐橙照着屏幕给出的10人名字念道:“好的,让我们有请孙哲平,韩文清,戴妍琦,喻文州,邱非,王杰希,江波涛,魏琛,刘小别,杜明这10位上台。”



   待10人都上台并互相打完招呼后叶修道:“抽吧大孙,就是你第一个了。”好像是这样叫的吧,管他呢,怎么顺口怎么来。



   一条条大冒险指令在飞速的转动着,也只能看到它是在转,过了会孙哲平道:“停。”语罢一条指令停留在了大屏幕中央。



【请这位大神代替我去亲叶神的额头一下】



   叶修:“………”为神马是我?



   “你有一次换大冒险的机会,要用掉吗?”苏沐橙问道。



   孙哲平勾了下嘴角道:“就这个吧懒得换了,配合下呗叶神大大。”



   “有配合费么?”



   “帮打5个副本boss,打出的材料都归你。”孙哲平挑了挑眉道。



   “这多不好意思啊,反正我也没多大损失是吧,来,亲吧。”叶修说罢就站到了孙哲平的面前。



   孙哲平也不扭捏,嘴唇越是往叶修的额头亲去,粉丝的喊声就越大,被亲上的那瞬间叶修就退后了一步远离孙哲平道:“好了我们下一个吧。”



   “哼~这有什么……”喜欢叶修的人表示:我吃醋了,我也要亲修修,最好是嘴唇~~~



   “至于吗?”很小声,没人听到。孙哲平:我还没亲够呢!



   “嗷嗷嗷――”粉丝激动道。



……



   “下一个是杜明。”苏沐橙微笑道。



   “停。”



【请和你左边的人来一段土味情话】



   “土味情话是什么?”杜明不解道。



   “土味情话,网络流行词,指那些听起来很肉麻很腻人又有点乡土感的情话。该种情话虽然很腻人,但是却很撩人。(百度复制粘贴过来的)”苏沐橙解释道。



   “那我换一个吧。”



   “好的。”



   “停。”



【请对唐柔说我喜欢你】



   “哟~要表白我们欣兴的唐柔妹子啊,上吧,少年,哥挺你啊。”魏琛在旁边怂恿道。



   “机会只有一次哟,二挑一,请选择。”苏沐橙知道杜明喜欢唐柔,跟着怂恿道。



   杜明望着唐柔所在的方向紧张道:“唐柔,我我喜欢你!”



   过了会都没人回,苏沐橙代害羞的杜明问道:“柔柔你的回复呢?”



   过了会从音响传出唐柔说的一声“哦。”没错,就是哦,然后就没了。



   杜明有点失望,但他并没有放弃,心想:她不也没有拒绝嘛?我还是有机会的。



   “下个到老韩了。”叶修刚说完大屏幕里的指令条就开始滚起来了。



   “停。”看到叶修被那该死的孙哲平亲时的低气温有了点回暖的趋势,但他没有表示的太明显,于是韩文清还是那张一看到就想自动交钱包的脸。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