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失忆只有亲亲才会记得⑥

   “第一个游戏是――你问我答。”



   “各位请看自己位置面前的屏幕,屏幕上有在场所有选手的名字,你们每人可以投5票,但每个选手只能投一票,投票时间结束后,我们让前10位票数最高者上台参加这场游戏。答问题者必须诚实的回答问问题者哦~”叶修一说完游戏项目,苏沐橙就接他话说出游戏规则。



   “这操作我喜欢――”



   “厉害了――”



   “咋没叶神――”



   “我要投小周――”



   “我也要――”



   “我要投……”



……



   “好了时间到,沐橙你来宣布那前10个选手吧。” 后台把统计名单交给叶修,叶修看了眼就把名单交给苏沐橙来读。



   “这个活动的人选有――周泽楷,韩文清,黄少天,王杰希,张佳乐,孙翔,方锐,肖时钦,戴妍琦,楚云秀以上10位。”一连不带喘的念完10个人名,苏沐橙特佩服她自己。



   待10人走上台后,叶修说道:“台下众人想好要问的问题没?我们要开始咯――”



   “你们有谁想先来?”叶修向10人问道,可他再怎么装语气中还是带着点点陌生,一些听出来的人心中有些疑惑和担忧。



   “我先来吧。”众人相互看了眼,然后王杰希站出来道。



   “好的,那我们让大屏幕滚起来吧――”苏沐橙说道,她知道叶修现在的情况不适合和他们过多接触,不然就露馅了。



   “停。”



   “8排23号。”苏沐橙兴奋的说道,好希望是腐友哇~就在屏幕中数字定格那会,就有工作人员把话筒递到那位观众手上。



   “杰杰杰希大神你好!”粉丝激动道。



   “你好!”王杰希也很有礼貌问好道。



   “请请问杰希大神有喜欢的人吗?”这位粉丝问了个其他粉丝们都想知道的事情。



   “我当然……有啊。”王杰希故意停顿了下,叶修觉得他是看着自己说完的,弄得他有点小尴尬,不过那都是眨眼即逝的事了,他是谁?他可是叶修诶,哪怕是失忆,脸皮也是厚得没话说。



   “是谁啊?!”在场粉丝们都想知道是谁,就算不是自家的大神也是有一颗八卦的心啊。



   喜欢叶修的其他人怕被王杰希先说出来,特别是黄少天,他首先叫道:“不是只要回答一个问题吗他已经回答了赶紧的赶紧的下一个下一个下一个下一个,既然没人上那我就第二个吧,你们没意见没意见吧啊啊啊……”众人见黄少天先说也没急着打断他,他虽然是烦了些,但这次干!的!漂!亮!



   “有意见啊――”台下一片喊声。



(懒癌发作就简略些了哈~~~)



   黄少天场合:



   “少天大大喜欢叶神吗?”



   “我当然喜欢老叶啦我可是……”



   “来来来,咋们下一个啊,下一个我来。”



   叶修:“………”



   张佳乐场合:



   “乐乐你和你的孙哲平大大是一对的吗?”



   “呸!我和大孙怎么可能是一对!我喜欢的可是……”后面的话虽没说出来,但张佳乐下意识的看了眼叶修。



   叶修:“………”



   “下一个我来。”



   韩文清的场合:



   “大神你什么时候可以干死叶神。”



   “很快!”



   “我们等你干死他……”众霸图粉疯狂欢呼道。



   “哼~老叶可是我们兴欣的,下一个我来。”



   叶修:“………”



   方锐的场合:



   “方锐大大叶神有喜欢的人吗?”



   “有啊!”



   “谁啊?”



   “当然是我啊!”



   “哇――”



   “嗷呜――”



   “本命方叶,了解一下。”



……



   叶修:“………”



   “下一个我来吧。”



   肖时钦的场合:



   “小事情大大和小戴女神是一对的吗?”



   “怎么可……”



   “我和队长怎么可能会是一对呢,队长可是和叶神是一对的哟~唔唔唔……”



   “啊啊啊我也喜欢这CP――”



……



   叶修:“………”



   “下一个让我来吧。”



   楚云秀的场合:



   “女王大人喜欢的CP有哪些啊?”这粉丝问题一出,众职业选手都感到一阵恶寒。



   “有蛮多的耶,比如喻黄啊,双花啊,韩张啊,双鬼啊,林方啊,王高啊,肖翔啊,江周啊等等等等,不过嘛~我最喜欢的是all叶哦~”



   被点到名字的众人:“……………”



   “大大大大加我一个啊~”



……



   叶修:“………”



   “下个下个我来~”



   戴妍琦的场合:



   “妍琦大大你的all叶本子什么时候更新哇?我等的好苦啊~”



   “今晚,今晚一定更啊哈哈哈……”



   喜欢叶修的‘人们’:叶修是我的!!!



   叶修:“………”



   孙翔的场合:



   “翔翔你喜欢叶神吗?”



   “谁……谁会喜欢他……还有翔翔是个什么鬼,不许叫!!!”



   “那羊习习讨厌叶神吗?”



   “谁谁说我讨厌他了我我……羊习习是什么鬼!!!”



   “哈哈哈――”



  叶修:“………”



   “到我了。”



   周泽楷的场合:



   “小周啊啊啊――”



   “枪王大大啊啊啊――”



……



   “小周有喜欢的人吗?”



   “……嗯。”



   “那小周喜欢的人是谁哇?”



   “…前辈……”周泽楷的视线望向了叶修。



   叶修:“………”



   “哪个前辈啊?”众粉丝急切的大声问道。



   “………”这次周泽楷并没开口了,但视线一直放在叶修身上。



   叶修:“………”我只是失忆,没有眼瞎,别老看我成不,吓坏了我弱小的心脏谁负责……



   苏沐橙:(*^▽^*)


评论(2)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