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失忆只有亲亲才会记得⑤

   “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请各位粉丝按要求有秩序的入场。”



   “离活动开始还有30分钟,请各位粉丝有序入座。”



   “离活动开始还有15分钟,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场活动是由叶氏集团与荣耀联盟主席一起举办的大型感谢粉丝活动。这个活动相当于是一场全明星的巅峰盛宴,保证你来了绝不后悔。这场活动我们投入了大量资金,你们看一下自己的位置前是否都有一个电子屏?它,是保证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参与进活动中的重要东西。”



   “蒸的煮的……”



   “不可能吧……”



   “不相信……”



   “假的吧……”



   “……………”众人纷纷表示不相信。



   “好了,我也不废话了,在此我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出席这个活动的所有选手出场。”没有理会观众们的不相信,接着说道。



   “啊啊啊啊啊―――”观众席也没在刚刚那问题上多做纠结,纷纷开始叫起来,还能听见有粉丝在大喊自己所喜欢的战队口号。



   灯在话落的瞬间就全集中在舞台的大屏幕中央,然后只见大屏幕从中间缓缓打开。



   “哇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神啊啊啊啊啊啊!!!”




   “好多大神啊啊啊啊啊!!!”




   “……………”以上省略五分钟的尖叫内容。



   “干死叶不羞……”不知是哪个粉丝,也不知他是有意还是无意喊出了这句话,在这话落下的瞬间周围沉默了一片。



   “诶,叶神怎么没有来啊,我看台上也有好几个是退役选手的,呜呜呜~好桑心啊啊啊……”



   “叶神~你怎么没来,好想你哇哇哇……”



   “叶神………”一些叶粉伤心道,原本激动的心好似被一盆冷水浇下,拔凉拔凉的。



   “咦…沐橙女神也不在……”



   “女神啊啊啊――”



   “我的女神哇――”



   “呜~~~……”



   “……………”一些粉丝经过大屏幕的视角发现苏沐橙也不在,又是一盆凉水浇下。



   “好多大神都在啊,如果叶神和女神也在就好了……”



   “就是啊……”



   “嗯嗯,有点桑心……”小部分的粉丝是伤心的,不过大多数的粉丝还是激动的。



    “哇塞哇塞哇塞,好多人啊,比全明星的人还多啊啊啊,真不知道联盟这次想干嘛……”黄少天好奇道。



   “…前辈…不在……”周泽楷桑心道。



   “是啊,好可惜。”江波涛附和道。



   “他不在最好,我才不想他,哼~”孙翔心底有点不开心,但还是傲娇道。



   “……………”这堆人里面有职位选手也有不是职业选手的选手的,他们和观众打完招呼落座后便和邻座的小声私聊了起来。



   等所有选手落座后,台上又静默了几分钟,就在众人想发出疑问时,声音再次响起。



   “那么接下来就有请主持这场活动的主持人――叶修,和他的搭档苏沐橙。”



   “哇哇哇哇哇――”



   “啊啊啊啊啊――”



   “是叶神和女神啊啊啊――”



   “……………”念出两人名字的下一秒,全场爆发了高分贝的呼叫声,待亲眼见到两人的出现,分贝声又上涨了一个新高度。



   “大家好啊!”



   “大家好啊!”两人同时开口向大家问了个好。



   “啊啊啊啊啊……”



   “沐橙女神我爱你――”



   “叶神我爱你――”



   “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听到那些喊着要给叶修生猴子的,让喜欢叶修的那些人都黑都脸,尤其是叶秋,他心里暗道:要生也是生我的,你们都给我滚滚滚!



   “咳咳,今天是我和沐橙的第一次主持哈,各位都给点面子啊!”



   “噗嗤~”苏沐橙不给面子的笑了下。



   “好的叶神――”



   “女神笑得的好美――”



   “不给――”有配合那么自然也有不配合的啦,特别是孙翔。



   “唔~我也不多说废话了,那么我们开始进行第一个游戏。”叶修没理会那些不配合的声音自顾自的继续说道,心想:赶紧结束赶紧走,昨晚都没睡好,下午又和沐橙在排练,好想回去补觉啊~






┅┅┅┅┅┅┅┅┅┅┅┅┅┅┅┅┅┅┅┅┅┅┅┅┅┅┅┅┅┅┅┅┅┅┅┅┅┅┅┅┅┅┅┅┅┅┅┅┅
   感觉写崩了,不是我当初开坑的线路了,果然想象是强大的,现实是残酷的😭😭😭


评论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