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主伞修】十年后终相见相守

*文笔渣渣~
 *私设较多,不喜勿看~
 *时间是在世邀赛拿了冠军后~
 *人物是虫爹的,OOC归我啦~

   “医生医生医生――那个病房的病人醒了……呼呼……”一个护士急急忙忙的冲进医生休息室。

   “什么!快,你快给叶总裁打个电话,我和其它医生先过去看看……”然后整个休息室的医生都倾巢而出去往了那个病房。

   “叶修哥我给你买了个手机~”世邀赛获得冠军后,苏沐橙和楚云秀就去疯狂购物了。

   “你知道我不用这个的。”叶修无奈道。

   “带着嘛,就当方便联络~”苏沐橙撒娇道。

   “等等有什么安排?”

   “30分钟后全体人员一起去顶楼吃个饭,不醉不归哦~”

   “那行,我知道了,你先去吧,我弄完这些事就过去。”

   “咦?”苏沐橙突然捂住自己的胸口。

   “怎么了?”叶修连忙急切的问道。

   “没事,就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跳的那么快,现在没事了。”

   “真没事?”

   “真没事。”

   “那好吧,有事记得和我说。”

   “嗯,这是什么呀?”

   “关于你们三天后回国的一些事,很快就好了。”

   “嗯,你也别太累了,拿到冠军就应该好好放松一下,我先去了,你也快点过来啊~”

   “嗯,去吧,有事记得叫医生。”

   “好知道了~”

   “呼~终于弄完了,还有5分钟,得赶紧过去了。”叶修弄完资料就走到床边拿起外套准备穿上出门。

   “🎵………🎵”突然一阵悦耳的手机铃声响起,叶修走回到桌子边心想:不还有5分钟嘛,催什么呢,真是……

   叶修没仔细看是谁打来的就接听了:“喂?”

   “………”

   “你是谁?”没听到对方的声音,叶修才看了下手机是个陌生来电。

   “阿修……”对面的人一开口,叶修的手就是一抖,手机啪嗒的掉到了桌子上。

   反应过来的叶修赶忙拿起手机对电话那头的人道:“……沐沐秋……你醒啦……你终于醒了……”狂喜中的叶修根本就没有注意苏沐秋是怎么有他刚刚到手的手机电话号码的。

   “嗯,刚醒,恭喜你为国争光拿下了冠军,还有就是……我…想你了……”

   “我也是……你刚醒就先好好休息,我等会就回去看你,保证你睁开眼后的第一眼看到的是我……”

   “噗嗤~好啊,其实你也不用这么快就赶着回来的,在那边好好休息,再回来看我也没事,我现在挺好的……沐橙她……”

   “我回去当面和你讲沐橙的事,你好好休息,等我……”

   “好等你……那我先休息了。”见叶修如此坚持苏沐秋也不知要说什么了。

   “嘟――”通话一挂,叶修立马翻开联系人找叶秋,一找到就拨了过去。

   “哥?找我……”

   “立马开个飞机过来,我要马上回国。”

   “…为什么这么……”

   “他,醒了……”

   “………飞机早已安排好了,10分钟后到你们酒店顶楼。”

   “谢谢……”

   “…不用……我先挂了。”看着挂了的手机叶秋苦涩的笑了笑。

   那头的叶修却是傻傻的对手机笑了笑,然后随便把东西收了下,就拉着行李箱去往了天台,上飞机前给苏沐橙发了条信息。

       “哎快来看是直升飞机耶!”因为这个餐厅是落地窗的设计能看到外面的景象,然后张佳乐眼尖的看见了飞来的直升飞机。

   “怎么是往这边飞的?”王杰希不解道。

   苏沐橙的手机突然振动了下,苏沐橙拿出手机看了眼,就对那几个正在讨论灌倒叶修的几人道:“别瞎忙活了,叶修哥他不来了。”顿时本在讨论直升飞机的,讨论叶修的,都纷纷回过头看向苏沐橙,连飞机什么时候停又什么时候飞走的都不知道。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不是都唔…………”喻文州见黄少天要开始说个没完没了的,就先捂住了他的嘴巴问道:“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他说他有事要马上回国一趟,让我们今晚别玩的太疯了,接下来的事就都交给你了。”

   “唔唔唔……呼……怎么这样啊啊啊啊啊啊赢了比赛就跑了他能有什么事啊不就是不想去明天的记者招待会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待黄少天说完,众人都沉默了会,就开始该吃吃该喝喝的聊聊天,因为少了叶修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阿修你来啦!”苏沐秋微笑的看着风尘仆仆的冲进来的男子道。

   “沐秋……”叶修看着苏沐秋的笑容,呆呆向他走近。

   “怎么了这是?我这不是醒了么?”苏沐秋看着他那呆呆的傻样,出声问道。

   “沐秋沐秋沐秋……你终于醒了……我我好想你啊……”叶修的眼泪在抱住苏沐秋身体的那刻掉了下来。

   “好了好了不哭了,我这不是没事嘛~”苏沐秋看着眼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叶修安慰道,他虽没落泪但也红了眼眶。

   三天后众职业选手回国了――

   “这边这边在这边――”

   “出来了出来了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凯旋而归了!”众人一下飞机就对在机场守候的粉丝道。

   “为国争光干的好――”

   “干的漂亮啊――”

   “好帅啊啊啊啊啊――”

   “咦?怎么没有叶神……”

   “对啊叶神呢?”

……

   众参赛职业选手回到战队后没多久就接到了一个通知:三天后请来………参加记者招待会。

   而叶修也一直没出现过,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苏沐橙也只是知道他没事叫她不用担心而已。

   直到记者招待会进行到了一半,一名记者在问到一半问题时,突然被另一个记者夺过话筒,高声激动的问道:“请问苏沐橙小姐你对叶修突然宣布结婚,对象还是一个和你长的很像的男子有何看法?”

   整个会场诡异的突然安静差不多1分钟,众人才渐渐从呆愣中回过神来,赶忙的,慌忙的掏出手机打开微博,一打开微博,第一条就是长年不发微博的叶修刚发的一条微博。

【叶修V】:我结婚了!这是我的帅气老婆@苏沐橙   [图片]   [图片]

 转发:529520          评论:1021521

   一共两张照片,第一张是两个红本本,第二张是叶修和一个长得像苏沐橙男子的合照,两人笑的超级甜蜜,背景是民政局。

   全民都沸腾了,粉丝团炸了,腐女们也炸了,又过了会,连微博的系统差点也瘫痪了……

   评论在疯狂的增加,转发也在疯狂的增加,10分钟后这条微博就被顶上了热搜第一。

   看到这条微博的所有人都是不相信的。

   黄少天: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周泽楷:前辈………

   喻文州:前辈这不是真的对吧……

   张佳乐: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肖时钦:这不是真的,没错,这不是真的……

   王杰希:叶修这不是真的对吧……

   楚云秀:真结婚啦?

   张新杰:不可能的对吧……前辈……

   孙翔:我不信,肯定是假的,没错,肯定是假的……

   方锐:哈哈……绝对不可能的真的,肯定的假的哈哈……是吧……叶修……是这样没错的对吧……

   唐昊:我……………

   李轩:……………

   韩文清:不可能……

   苏沐橙:………真好……

   看完微博的苏沐橙拿着话筒对众人说道:“照片里的那个人是我的哥哥,之前他出车祸一直昏迷不醒,现在他醒了我非常高兴,他也是叶修一直喜欢着的人,现在他们终于在一起了,我非常开心,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我都会一直支持他们。”说完这爆炸性的一番话就离席了。

……

……

……
    

评论(7)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