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主伞修】十年之约(6)

接下来苏沐秋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身体就已经恢复得七七八八,除了腿脚还有点虚外,其他的都没什么问题,医生看了都惊叹他的恢复强悍。


趁着年底最后一天,苏沐秋办理好出院手续,从医院搬到了苏沐橙给他买的新屋里,这里离叶修上班的地方不远。


“等下我陪你去上班吧。” 苏沐秋说。


“嗯?”叶修疑惑。


“一个人在家有点无聊。”苏沐秋解释。


“那就去呗。”叶修说。


“那我也去。”苏沐橙也想去凑凑热闹。


“别,照顾你哥就已经够辛苦的了。”叶修拒绝。


“好吧。对了哥,我过几天要去全明星周末,这次是由轮回俱乐部承办,在S市,你要去看看吗?”苏沐橙问。


“可以啊,阿修去吗?”苏沐秋问。


“我要上班。”好不容易逃脱这个麻烦,他可不想往里凑。


“别呀,这次就当陪我哥去见见你们未来的对手啊,放心,这次的票是我私下买的,和他们都没关系,保证安全。” 苏沐橙劝说。


“我看看能不能请假吧。”叶修无奈。


“好耶!那我先回嘉世了。”苏沐橙说。


“时间也差不多了,一起吧。”叶修说。


“好走,吧。”苏沐秋就缓缓站起身,苏沐橙便和叶修两人以护草使者的姿态走在苏沐秋的一左一右。


令叶修没想到的事,接下来短短的三天,苏沐秋就和陈果混熟了,知道陈果想带唐柔去看全明星赛后,就拜托了苏沐橙能不能多要了两张票。


得到没问题的答复后,陈果当即拍案决定四人后天一起出差,去看全明星赛。


没错,托苏沐橙的福,苏沐秋成功混进了兴欣网吧,和叶修一起当起了网管。


本是想请假的叶修也没想到最后居然变成公费出差。


嗯,就不错!


“各位观众朋友们,请按顺序对号入座,入场后请将电子设备调制静音状态,现场活动马上开始。”


全明星周末的现场一片热闹,“C区十七、十九、二十一、二十三……诶,就这里,找到了。”陈果找到位置就招呼后面几人。


晚八点整,现场一直在播放着的音乐戛然而止,像电影院放映影片一样突然的就陷入了一团黑暗。


下一秒,场中就出现了一个大大全息数字‘5’,而后全息数字开始倒数,反应过来的观众们齐齐跟着数字大声倒数了起来。


倒数结束后,一个个入围全明星的角色在全息投影下纷纷现身,陈果非常兴奋拉着唐柔和她一起辨认角色,苏沐秋也凑热闹的加入到一起。


“哇!是一叶之秋!”看到喜欢的角色现身,陈果兴奋惊呼道。


本也挺开心的苏沐秋立马拉下了脸,一脸恶狠狠的看着场中挥舞战矛的全息一叶之秋。


叶修注意到了苏沐秋的神态变化,用手挡了挡他的眼睛安慰说:“别气,不值得。”


苏沐秋扒拉开叶修的手,就看到苏沐橙的沐雨橙风登场,“哼!之后再找他们算账。”


一直处于兴奋状态的陈果没有注意到两人的不对劲,更是在沐雨橙风登场后发出来更大声呐喊,毕竟她可是苏沐橙的粉丝。


华丽的开场秀过后,就到了首当其冲的新秀挑战赛。


经历了楚云秀和戴妍琦的表演赛,王杰希对高英杰的用心良苦后,轮到了乔一帆挑战李轩。


“一帆这孩子……”苏沐秋和叶修相互对视一眼后,都轻叹了口气。


唐柔也认出了台上的少年,是和他们经常组队的那个一寸灰。


上把比赛叶修和苏沐秋也叹了气,后来在两人的聊天内容中,她大概明白其中的深意,不过她还是不太理解,可这把还没开始就开始叹气,是说明乔一帆赢不了吗?


果不其然,乔一帆输了。


“你去安慰下呗。”自家孩子,苏沐秋还是很心疼的,他也记住了李轩,想着之后有机会得给孩子报下仇,谁让他家孩子都哭了呢!


“嗯,我顺便去下厕所。”叶修正有此意。


“早去早回,别迷路了。”苏沐秋本也是想跟去安慰的,但深知脚还没好全的他就不打算折腾叶修了,等之后把乔一帆挖来,有的是时间和那小子谈谈心。


等叶修回来就看到了唐昊的以下克上,不由的又叹了口气,“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太不尊重前辈了。”苏沐秋皱眉。


为了赶紧摆脱尴尬的氛围,主持人立马转移话题:“接下来,第五场新秀赛马上开始,即将上场的挑战新秀又会是谁呢?有请——嘉世战队二年级生,现任嘉世战队队长,孙翔!”


“我选择的对手是霸图队队长——韩文清。至于理由,很简单,为嘉世和霸图,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多年的宿怨做一次了结。” 孙翔颇有大神风范地微笑着说。


“他!不!配!”苏沐秋咬牙切齿说着。


“请前辈赐教。”


“好说。”


看见叶修望着全息投影发愣,苏沐秋很是心疼,“老韩不会输给那个小子吧?这要输了,我可得好好嘲笑嘲笑他。”


“孙翔还是挺强的。”叶修说。


“哼,那种货色,我分分钟就能收拾了他。”苏沐秋不屑说。


“是是,我们的沐秋大大最厉害了。”叶修捧夸道。


“那是!”苏沐秋傲娇道。


叶修笑笑,转头认真看起比赛。


十几分钟后,比赛结束,韩文清胜。


“那技鹰踏不错,不过如果是你,应该有办法应对吧。”苏沐秋说。


“那是。”这次轮到叶修傲娇道。


韩文清冷笑了下说:“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 


因他赛前话说得太满,现在的孙翔有些无地自容。


“打得不错,那样背身精准打出的天击,我倒真不知道有几个人能做到,了不起。” 韩文清说着。

 

孙翔惊讶了一下,那个的确是他操作和判断的一次神奇发挥,非常闪亮,他想不到韩文清居然会特意点出来,以为是下台阶,正想道谢:“谢……“


结果韩文清又来了句:“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


说完,韩文清就下场了,留下表情尴尬的主持人和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孙翔。


“哈哈哈,老韩干得漂亮!等我有钱了一定要请他吃顿饭。“苏沐秋笑得停不下来。


在周围一片安静的情况下,苏沐秋的话语也被周围人听得分明,于是下一秒就有嘉世粉投来的复杂目光,也有霸图粉投来的赞许目光。


知道苏沐秋是叶秋唯粉,陈果也不好说什么,毕竟她也是这么认为的。


评论(11)

热度(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