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黑】黑子重生带系统(12)


“火神君什么时候重生的?”黑子坐在火神腿上,不真实的捏着火神的脸问道。



“一个月前,不过是在美国那边,父亲他的有工作要来日本,我就也跟着过来了。”火神扶着黑子腰答道,因为是坐在床边,就怕黑子一个不小心给摔了。



“火神君来了也不和我说一声,我很想你火神君……”黑子抱住火神,脸埋进了火神胸口,小声道。



“我也很想你黑子……”火神紧紧的回抱住黑子,“我…昨天去新学校那边报道了,今天一下课就赶了过来,其实来见你之前我…我有些害怕害怕……”那个人不是你。



火神没说出口的话黑子也明白,他也不想纠结在这方面上,抬起头转移话题道:“那火神君重生回来身体有没有哪里很奇怪?”



“没有啊,怎么了?难道是黑子你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吗?”火神紧张道。



[二号你可以和火神君交流吗?]



[可以的,但是主人……]



[没事的,我…相信火神君]



“我没事,就是身体………”黑子内心忐忑,但还是把二号的存在和身体的变化告诉了火神,然后火神顿时就懵了。



很快就缓过神来的火神担心的问道:“那你身体会不会哪里不舒服?”此时火神心里特别感谢教练(相田丽子)和那个桃井给他看过的那些稀奇古怪的同人小说。



黑子心暖暖的,也把悬着的心放下了,笑道:“我没有不舒服,就是有的时候会很麻烦,火神君你现在就和二号沟通一下试试吧。”



“你没事就好,那我试试。”火神内心还是不太相信的,可没过多久他就彻底信了。



然后火神这边:



[火神主人好,我是二号]



“你你你好!!!”火神不敢置信道。



“火神君可以不用说出来的……”黑子笑着教火神要如何和二号聊天。



5分钟后火神才终于会了在脑海和二号对话……



15分钟后火神才学会在和黑子说话的同时和二号说话……



黑子:火神君好笨呀!





┅┅┅┅┅┅┅┅┅┅┅┅┅┅┅┅┅┅┅┅┅┅┅┅

祝小黑子生日快乐!


评论(8)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