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与【ALL黑】相遇了④

*文笔太渣了😣

*没得灵感😌

*不知道要怎么写开头,就让我这么浪过去吧😁






【苏沐橙与桃井五月】


“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吖?”苏沐橙上前和桃井五月搭话道。


“你好,我叫桃井五月,你呢?”这名字好熟悉。


“我叫苏沐橙,你的头发是天生的吗?”这名字好熟悉。


“是啊,我们几个的头发都是天生的呢。”桃井五月自豪道。


“天啊!请问我可以摸一下吗?”苏沐橙惊讶道。


“可以啊。”说罢桃井就牵起苏沐橙的手碰向自己的头发。


“谢谢啊。”苏沐橙感谢道。



(过渡一下😉)……………(开头就这样吧😣)



“五月这么漂亮应该有男朋友了吧?”苏沐橙八卦道。


“有啊,哲君就是我的男朋友哦~”


“是那个深蓝色头发的高大男生?”苏沐橙问道。


“不是不是,除了日向君和丽子桑,其他都是我哲君的人。”桃井摆摆手,然后指了指丽子和她旁边那个戴眼镜的男生道。


“嗯???”是我想的那样吗?


“哲君你可以过来一下吗?”桃井环视就一圈没看见黑子,开口喊道。


“黑子他刚刚去洗手间了。”做桃井旁边的高尾回答道。


“黑子?他不会是叫黑子哲也吧?”苏沐橙不确定问道。


“是啊,你知道哲君?”桃井惊讶道。


“那你们不会就是部动漫里的人物吧?!之前听到你名字的时候我就想着怎么这么熟悉。”说罢苏沐橙点开了『黑子的篮球』第一集给桃井看。


“是哲君耶!哲君他还是那么帅啊~你是哲君的粉丝吗?”


“真的是啊,听你刚刚那么说,那我粉的CP是真的了!!!啊啊啊好激动!!!”


“咦咦咦!”桃井五月惊讶的和苏沐橙对视,于是两人确认过眼神,没错了,是同道中人。


“黑子可把我萌坏了,当初我是看到#带着老公打前夫#这个推荐才点进去的,然后就掉坑里了。”苏沐橙道。


“噗嗤,哈哈哈哈哈~”


“来你看看这段――”苏沐橙把奇迹的时代在冬季杯开赛前见面,赤司还捅了火神一剪刀的那段放给桃井看,“我超稀饭这段的,大型修罗场啊!”


“那你粉哪一对?我跟你说我本命青黑。”桃井道。


“我本命火黑,最喜欢的是all黑,嘻嘻~”苏沐橙道。


“all黑呀,我也喜欢,嘿嘿,我收集了好多大大写文,有虐的,有甜的,还有小黄包呢,你要吗?”


“要要要!”苏沐橙兴奋道。


“那我们加个好友吧,我的可都是第一手八卦哟。”桃井道。


“叶修!!!”突然黄少天一声吼,整个二楼都安静了一瞬。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