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黑】黑子重生带系统(6)


“集合!”教练站在台上大声叫到。 



“接下来公布进入一军,二军,三军队员的名单。”教练看人都集合成一堆到面前,也没让他们排好队,接着道。 



“天,居然有一年级的能进入一军……”



“就是啊………”



“你说会不会有我啊!”



“梦里什么都有……” 



“………”



“好了,安静!等等我念到名字的站到右边,这次进入三军的有………以上17人。”



“哎,三军啊……” 



“目标二军!”



“想退社……” 



“太好了没有我…” 



“………” 



“安静!安静!接下来念到名字的进入二军,你们站到左边,有………以上14人。” 



“呼~还好进了二军。” 



“太好了!”



“要努力进入一军!”



“嗯,是啊!”



此时中间只剩下五个人了,噢,不,是六个。



“他们就是进入一军的吗?” 



“我看八成是了。”



“不会吧…没听说过往年能有一年级进入一军的啊?” 



“不可能的吧……” 



“安静,安静,接下来公布一军名单,此次进入一军的有9号赤司征十郎,8号黄濑凉太,7号绿间真太郎,6号青峰大辉,5号紫原敦,以及15号黑子哲也。” 



“诶,小黑子呢?怎么又不见了……”某二黄四处张望着。



‘六个人吗?呵,有意思!’赤司环视了三圈才看到了青峰身旁的黑子。



“哇!真的进入一军了啊!”



“羡慕嫉妒恨啊…”



“不可能的吧…”



“切~有什么了不起的……”



………



“教练,那里不是只有5个人吗?教练你怎么念了六个人的名字啊!”人群中有人没有看见黑子哲也,大声不服道。



其他人也才注意到了这个,叽叽喳喳的又说了起来,教练也没让他们安静下来,一群人讲着讲着就自动的安静下来,站等教练的答复。



“我在这里。”黑子在众人都安静下来后淡定的说道。



“哇!!!鬼啊啊啊!!!”离黑子最近的青峰大辉显然被吓得不轻。 



“咳咳咳~”偷吃东西的紫原敦被呛到了。 



“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我才没被吓到的说。”傲娇小绿也明显被吓到了。 



“小黑子~”二黄见到了他的饲主,于是欢快的扑了过去。 



“黄濑君,你这样我会很困扰的。”黑子一脸无奈的(萌表情)看着黄濑凉太。



“哇啊啊啊~他什么时候在那里的?” 



“他是鬼吗?” 



“刚才那里明明没有人的啊!” 



“原来是他啊…”



“他的存在感也太低了吧……” 



“感觉好弱的样子啊…”



“是不是有后台啊…”



“这么弱是怎么当上一军队员的?”



“不知为什么突然觉得他好可爱啊~”



“………”



不久前也被吓到过的教练心道:哈哈哈~也被吓到了吧,这样就不止我一个人被吓到了,不过这孩子还真是个很特殊的存在呢!   


评论(8)

热度(4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