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黑】黑子重生带系统(5)


[哎……]



[主人怎么了?]二号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今天母亲做的便当菜有些多,我吃不完,黄濑君和你又不在……]



[主人……]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十分钟后―――



“咕噜噜…咕…咕…咕~饿了啊~”睡醒后紫原发现身边居然没有吃的,瞬间不开心了,好希望有人给他送吃的啊……



吃饱后,黑子收拾完自己的东西准备回教室了,突然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



“这声音……不会是紫原君吧?可为什么我没有发现有人在呢?”顺着声源望去,哦,原来是在上面。



顺着楼梯干往上爬,果然是紫原君呢。



“好饿啊~”紫原正要起身。



“不介意……”



“哇!你…你…谁啊?!”正想起身去小卖部买吃的时候,猝不及防的被吓了一跳的紫原敦迅速站起来,可由于起的太猛导致身形有些踉跄。



“小心!”黑子急忙向前想扶稳紫原,可毕竟身体的强弱是摆在那的……



“砰!”四周尘土飞扬。(放心,唇――没相贴)



黑子趴在紫原的身上,空气突的静默了几秒。



“紫原君你没事吧?!”黑子回过神来赶紧站了起来,但名字却下意识的说了出口。



“没…没事,你谁……呼噜…咕咕…咕~”紫原闻到黑子身上的体香,果然肚子又叫了起来。



“抱歉,是我冒犯了,你好紫原君,我叫黑子哲也,作为补偿,这个便当给你吃,母亲多准备些饭菜,但我胃口小,吃不完,还剩了一些,不介……”黑子也听见紫原肚子的响声,连忙将刚爬上来后就放在地上的便当盒捡了起来,递给紫原,心大的紫原并没有问黑子是怎么认识他的。



黑子话还没讲完,紫原就一把把饭盒盖打开,里面的饭菜都剩挺多的,感觉像是没吃过似的,紫原也没管那么多,立马开吃了起来。(黑子刚用过滴筷子呀~不过两人都米有察觉到这个细节就是了)



“黑仔谢谢啦~”吃完便当里的东西后,紫原意犹未尽道。



“不用谢,是我还要谢谢紫原君呢,没有紫原君,这些饭菜就要倒掉了,很是浪费,不介意的话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吃饭吗?因为我母亲她总爱给我盛很多饭菜,我吃不完。”黑子宠溺的看着紫原,还是那么爱吃呢。



“可以可以完全不介意,黑仔我们以后就一起吃午饭,以后你吃不完的我都帮你解决掉,这就不浪费了”听到黑子说吃不完,紫原立刻说道,记得麻麻说过,会给他吃的,长的好看的,自己又不讨厌的,就是自己喜欢的人。



‘看着他们吃吃吃,我也想吃的好伐QAQ’求二号的心里阴影面积。
















【小番外】



紫原妈:以前的那些人贩子总利用零食把小敦给拐走,然而小敦每次都能上当。每次和他说,他都说我知道了,下次不会了,可每次都会被拐走。无奈到我后来一点都不担心他的安全了(除了前几次是有那么点担心的),因为在三天左右后的某个早上,我如往常那般打开家门,然后就能看到她那个吃货儿子熟睡在自家门口,他的旁边还有一张纸条,纸上只有一句话,那就是‘你儿子真的特么能吃。’


评论(8)

热度(5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