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黑】黑子重生带系统(2)


面上还维持淡定的黑子:一句MMP当讲不当讲,不行,不能OOC(不是早就ooc了么?)


  

咚咚咚―――



“哲哲宝贝,快起床啦~在不起来就要迟到了,今天可是开学第一天哟~”黑子麻麻在黑子的房间门口温柔说道。



“好的,母亲。”听到儿子的回复,黑子麻麻才回去她的房间叫黑子粑粑起床。



听到母亲的声音黑子下意识的回答了,后知后觉回过神来的黑子变回了面瘫脸。(-_-||好像也没有什么变化吧)



[二号现在要怎样变回去?]黑子边刷牙洗脸边问道,心想:不能改变就只能‘乐观’面对了!



[主人再过5分钟就会自动变回去了,但因为主人刚重生,所以今天的变化时间会不太稳定需要多注意一下。]



[好,知道了。]反正我存在感那么低,没事的。



黑子穿好校服后再次走到镜子面前,此时他的长发已经变回了短发,把翘起的呆毛压平才走出房门。



淡定的吃完早餐,淡定的与父母道别,也很是淡定的拿出一本书边看边走向帝光中学,仿佛今早什么都没发生,如同往日一般。


评论(1)

热度(4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