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黑】黑子重生带系统(1)


黑子哲也非常不相信的看着面前镜中的自己。



镜子中的这人是真的是他吗!!!



可这脸,这头发……不是他啊!?



[主人好,我是二号,未来就在主人意识海里了,类似系统那种情况。]



[二号能解释下这是怎么一回事吗?]黑子还在震惊的望着镜子中的‘女生’。



别问黑子为什么对二号的出现没表示惊讶(有比变成女生更惊讶的事情吗),也别问黑子为什么秒会用意念对话(小说不是白看的)。



明明记得头发在刚入浴室前还挠过的,是短发没错!可现在却变成了长发,这是要闹哪样?



……还有这脸,这脸…(特么)…活脱脱就是个女生啊!



问话间,黑子哲也还‘很’用力的扯了扯垂在胸口前的那淡蓝色长发:疼疼疼~这……不是在做梦啊!!!等等!



然后――



黑子哲也又往胸和下面(咳咳)摸了摸,还好,还好,还在,还在!没有真的变成女生,可这脸,这头发……男扮女装吗?反正这绝对不是我的身体!



[主人,这个是因为你在重生的时候发生了那么一点‘小’意外,所以…导致了你的身体也发生了一点‘小’变化。]二号有些心虚的说道。



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的黑子哲也(变回我们的淡定帝了)指着镜子中的自己问道[那么请二号君说说看,这到底是发生了怎么样的一点‘小’变化呢?]



[主人,这个…那个…那个…]听到二号迟迟都不说清楚,黑子哲也的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但还是道[你说吧,没事,而且我也有权利知道我的身体状况是吧?]



[是,主人你要有心里准备啊…]二号心想:反正主人迟早都是要知道的,还不如早点告诉他。



[嗯,说吧。]



[主人,由于那个意外,主人今后每天都会有一个小时左右必须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主人现在的和这身体的契合度还没到百分百,所以会突然变化。不过主人放心,如果突然变化,二号一定会提前通知主人的,可…也只是能提前几分钟或者几秒通知主人……]



听到这,黑子哲也以为二号说完了,松了口气,刚想表示还能接受,却被二号说的下一件事给听懵圈了。



[就就…还有…主人未来是能受孕的,就就是主人未来是可以生宝宝的!目目前主人的身体情况就是这样了……]



黑子哲也:(╯#-_-)╯╧═╧


评论(21)

热度(1028)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