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许叶】意外的相遇

   “阿修欢迎回国~”

   “好久不见啊,沐秋。”

   “今后有什么打算?”

   “唔…沐橙上的那个学校请我去当老师,我答应了。”

   “这样啊…那我也去。”

   “啊?你不是……也好,一起吧,听说老韩也在哦~这下热闹了。”

   “什么!!!他………”

   “咚――”

   “博远博远你怎么了!!!别吓妈啊!博远………”倒下男生身旁的女士哭喊道。

   “阿姨你先起来让我朋友看看!他是个医生,会没事的………”苏沐秋见叶修在抢救马上上前拉开家属安慰几句然后就去驱散周围看热闹的人。

   “同学同学,你怎么了?同学同学,能听得到我讲话吗?”叶修见人倒下连忙跪下拍打倒下那人的肩部并在他的两侧耳边大声呼唤道。

   叶修见人没反应就立马解开那人的衣领,用食指和中指触摸上对方的颈动脉,在检查颈动脉的同时还将耳朵靠近鼻孔附近听呼吸,眼睛也是密切观察着他的胸部起伏。

   心里默数几秒后叶修抬起头来大声喊道:“沐秋120,然后过来帮忙。”喊的同时手也没停,立马给倒地的人采取仰卧,让他的头,颈,躯干在同一轴线,把他的双手放于两侧,整个身体呈无扭曲状,然后就开始心肺复苏起来了。

   不一会机场的巡逻人员赶到事发地,听苏沐秋的话快速疏散围着看热闹的人群,腾出空地来好给等等赶来的医护人员。

   “有搏动和呼吸了!”苏沐秋道。

   “我这是怎么了?”许博远迷茫的睁开双眼,入眼的是一双特别特别好看的手。

   “博远啊,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你可把妈吓坏了啊……”

   人刚苏醒没多久医生和护士就赶到了,叶修和苏沐秋还意外的看到了个熟人,于是他们就上前和里面的熟人医生――张新杰交代刚抢救那人的情况,说完就走了。

    “大家好,我是今后两年担任你们班的班主任,我叫――叶修。”在说到名字时叶修拿起身旁的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他的名字。

   而讲台下却有名少年怔愣住了――是他吗!?

┅┅┅┅┅┅┅┅┅┅┅┅┅┅┅┅┅┅┅┅┅┅┅┅┅┅┅┅┅┅┅┅┅┅┅┅┅┅┅┅┉本来想写个双人CPR(叶修做吹气和时刻关注许博远的呼吸脉搏,苏沐秋做按压,然后许博远在微微有点意识时感觉鼻子被人紧紧的捏住,然后有个软软的东西贴上他的嘴唇再之后还有不知名的气体吹进他口中,然后他整个人就清醒了……什么的)结果脑子短路写到一半发现不知道要怎么写😂结果就写成这样了(于是懒猪猪的我~不想再改了)😝😜😝

评论(6)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