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查宿舍的尬情景

   “啪嗒――”

   “啊叶修啊…叶修…呼嘶叶修…老叶…啊唔…修修呼呼…唔唔啊…老叶老叶老叶…啊………”

   “!!!……砰啪嗒――”查房的叶修(他什么都没听见)看到屋内的情景愣了一秒,就立马关上门淡定的走了……

   走回到教师办公室,叶修也很是淡定的打开电脑,然后更加淡定的编辑了一段话发给了喻文州(宿管部社长),让喻文州转发到他们男生宿舍长群里。

〖ABC栋宿舍长群〗

   喻文州:(转发)你们这个年龄段有生理需求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呢,请在厕所里面解决你们的问题,还有不建议你们用些什么 道具,如果出了什么事,你们的张校医和王校医会很苦恼的

   唐昊:收到

   周泽楷:收到

   高英杰:收到

   邱非:收到

   肖时钦:收到

   方锐:好的呢

   张佳乐:好的呢

   楼冠宁:收到

   杨聪:收到

   田森:收到

   于锋:收到

   李轩:收到

   乔一帆:收到

      :

      :

      :

〖追修小队〗

   喻文州:今天是叶修值班

   肖时钦:谁今天没有去上课!?

   张新杰:我的确会很困扰

   韩文清:胡闹

   王杰希:很欢迎你们来找我解、决那方面出事的问题

   张佳乐:我去上课了

   周泽楷:…不是…

   江波涛:我今天和小周是一起去上课的,所以不是我们

   黄少天:……………

   孙翔:发生了什么事?黄少天你难得话那么少啊

   方锐:我去!黄少天你个……………(省略N个骂词)

   孙哲平:@黄少天 你还石更得起来么

   :

   :

   :

   :

   :

   :

评论(4)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