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愚人节最适合表白了

*本来想的内容是要更长一丢丢的

*结果写着写着写着就写歪了

*算了,就这样吧😂






【韩叶】

 

“老韩你真的愿意娶我吗?”

 

“只要你肯嫁我就敢娶。”韩文清认真脸看着眼前的叶修道。

 

“那我们现在就去民政局吧。”

 

“叮铃铃————”

 

“……”靠。

 




 

【张叶】


“叶修前辈我喜欢你,请做我的男朋友!”张新杰微红着脸,说出了心中一直想说的话。

 

“好啊。”

 

“真的!?”不敢置信。

 

“真的!”

 

“叮铃铃————”

 

“……”不想去训练。

 

 




【王叶】

 

“叶修我爱你,请嫁给我吧!”

 

“我也爱你!”

 

“那我们现在就去登记吧。”王杰希虽不敢置信,但还是继续着得寸进尺道。

 

“好,走吧。”

 

“咚咚咚!咚咚咚!队长,现在已经4点了。”

 

“……”让我去登完记先。

 





【喻叶】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送入洞房!”


“叶修我们开始洞房吧!”喝完交杯酒,喻文州微红着脸道。

 

“嗯…”


正在喻文州准备开始脱叶修衣服时,“咚咚!咚咚!喻队起了吗?开始训练了!”

 

“……”就差一点就能吃到叶修了!

 




 

【黄叶】

 

“叶修,你是否愿意嫁给黄少天?从此爱他尊重他不离不弃忠诚一生,无论富贵和贫贱,无论健康和疾病,无论成功与失败,都会不离不弃,永远支持他,爱护他,与他同甘共苦,携手共创健康美满的家庭,直到死亡!”

 

“我愿意!”

 

“黄少天,你是否愿意娶叶修?从此爱他尊重他不离不弃忠诚一生,无论富贵和贫贱,无论健康和疾病,无论成功与失败,都会不离不弃,永远支持他,爱护他,与他同甘共苦,携手共创健康美满的家庭,直到死亡!”

 

“我愿意!!!我直到死亡都会一直爱着我的老婆叶修!”

 

俩人准备开始交换戒指……

 

“啪啪啪!啪啪啪!黄少黄少黄少,快起床,起床,训练要开始了!”卢瀚文在门外拍门道。

 

“别吵……”让我把婚结完先!






【方叶】


“方锐,我喜欢你!”


“我…我也喜欢你叶修!”不是在做梦吧!!!


“那可以请你做我老攻吗?”


“当然没问题,荣幸至极。”这绝对不是在做梦!


“方锐起床了!起床了!准备去训练了!!!”


“……”MMP。






【周叶】


“叶修前辈?”这里是哪?


“小周你怎么了?快签呀,签完我们就是夫夫了。”


“好。”周泽楷听到叶修的话,瞬间就把名字签好了。


“咚咚咚!队长,起床了,午睡时间过了,咚咚咚!队长,你起了没?”江波涛见周泽楷没来训练,就知道周泽楷又忘记调闹钟了,不巧他正好有事做,于是就让孙翔来叫周泽楷起床。


“……”孙翔!加训!






午睡醒了的叶修正准备打开荣耀,突然,QQ抖动出了几个聊天框。


这时,坐在叶修身旁等待开机的苏沐橙也看到了叶修桌面弹出来的聊天框里的内容,然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跟叶修说了句,“答应试试看,今天愚人节。”


“不好吧。”


“没事的,信我。”


因为苏沐橙这一句话,叶修无奈都答应了今天对他表白的人,结果向他表白那群人居然把QQ截图发到了微博上!


当晚叶修成功登顶热搜……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