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黑子】青峰出轨了?

【黑子的后宫】


桃井五月:@黑子哲也 哲君哲君你快看青峰出轨了!!!


桃井五月:

黄濑凉太:😱😱😱我的天啊


黄濑凉太:真是太棒了@赤司征十郎 小赤司快快把小青峰踢出群


绿间真太郎:👏👏👏


紫原敦:👍👍👍


火神大我:哇!


青峰大辉:五月我哪里得罪你了居然这样污蔑我!!!


赤司征十郎:青峰你要解释一下吗?


桃井五月:@赤司征十郎 小赤司那都是真的,信我


青峰大辉:阿哲听我说,那个肯定不是我,你要相信我对你的感情啊,别信五月那个死女人的话


桃井五月:我本来还不想这么绝情的,但这是你逼我的!!!


桃井五月:

黄濑凉太:哦吼


绿间真太郎:哦吼


紫原敦:哦吼


火神大我:哦吼


黑子哲也:青峰君你还要怎么解释?


               青峰大辉已被群主移出群


黄濑凉太:小黑子你别伤心,你还有我呀

绿间真太郎:黄濑你滚,黑子我现在就去找你


                黄濑凉太已被管理员禁言


赤司征十郎:哲也等我10分钟


紫原敦:小黑仔别伤心,我已经在赶过来的路上了


火神大我:都不需要,黑子有我✌


┉┉┉┉┉┉┉┉┉┉┉┉┉┉┉┉┉┉┉┉┉┉


青峰大辉:冤啊😭我真的没做过啊啊啊……



评论(8)

热度(68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