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宿舍里都是我前男友肿么办

*侵删


   “哥,你要答应我,不可以再谈男朋友了…”叶秋抱着叶修委屈道。

   熟睡的叶修只觉有人在耳边叽叽喳喳的,听不清在讲什么,太困了的叶修往叶秋怀里拱了拱,试图躲避那烦人的噪音。

   “哥答应我好不好,答应我好不好……”叶秋继续在叶修耳边小声说道。

   “…好好好…答应你……”叶修只想让那个吵他睡觉的混蛋闭嘴,迷糊应道。

   “这是你说的,可不许反悔。”

   “嗯…睡觉…”

   “嗯,我们睡觉。”叶秋抱着叶修也沉沉睡去了。

   第二天早上叶修领了校服就往宿舍走去,只是爬楼梯上个三楼,叶修就感觉这楼梯想要了他的命。

   “叶修?!”一道惊喜的声音从叶修身后传来。

   “怎么是你?”叶修转头看到来人无语道。

   听见门外的声响,宿舍房里一青年喃喃道:“好像听到了老叶的声音哎~不对!不可能会是老叶的声音…肯定是听错了…老叶怎么可能会在这里的,对,不可能的不要想了!可是好想老叶啊………”

   “你也是这宿舍的吗?”来人开心道。

   “……”叶修不想理他,拿出钥匙开门,然后走进去,关门,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被叶修关在门外的男生无奈的笑了笑,拿出钥匙开门进去。

   进门后叶修正想和舍友们打个招呼先,可待他看到他们的样子后再次无语了,为毛都特么是他的前男友!

   “老叶老叶老叶真的是你吗?!!!”

   “叶修!”

   “师父!”

   “阿修!我们复合好不好。”

   “……”刚进宿舍的男生和其他人的眼刀子瞬间射向刚刚讲话那人。

   “………”一个宿舍六个人,五个都是他前男友,认真的?!

   叶修觉得今天自己真是衰到爆表了,他一共也就谈了十一个男朋友,而且有五个就在他宿舍,这书还能读下去的么?!

   于是他去了个厕所,洗把脸冷静冷静,出来后发现他们宿舍和隔壁宿舍居然是连在一起的,不想面对自己宿舍的那群前男友,就打算去隔壁宿舍看看。

   “叶修!真的是你啊,我还以为和你分手后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刚走近,隔壁宿舍一男生惊喜道。

   “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

   “老叶?!”

   “不,你认错人了。”叶修环视了隔壁宿舍一眼就立马退出隔壁宿舍,回到自己宿舍去了。

   今天早上两个宿舍刚建立没多久的友谊说翻就翻了“我们重新自我介绍一下吧。”一人开口打破这诡异的气氛道。

   “我我我,我先来,我叫黄少天,和老叶谈了一个月。”一个很阳光的男生抢先开口道。

   “我叫喻文州,和叶修谈了四个月。”刚说重新自我介绍的男生道。

   “韩文清,十个月。”一个长的凶巴巴的男生道。

   “周泽楷,九个月。”一个很帅气的男生开口道。

   “等等,为什么要这样自我介绍,不觉得很尴尬么?!”叶修很不自在道。

   “不觉得,我叫苏沐秋,和阿修谈了一年。”一个有着暖男气质的男生开口道。

   “我叫王杰希,和他谈了六个月,隔壁宿舍的。”很隔壁老王。

   “孙哲平,和他谈了两个月,隔壁宿舍的。”一个全身散发着土豪气息的男生接着道。

   “我叫张佳乐,和叶不羞谈了两个月,也是隔壁宿舍的。”一个有着小辫子的男生道。

   “我叫方锐,和老叶谈了两个多月,也是隔壁宿舍的。”一个看上去有点猥琐的男生道。

   “张新杰,和叶修交往了三个月,隔壁宿舍的。”一个禁欲系的男生道。

   “我叫肖时钦,也是和他交往了三个月,也是隔壁宿舍的。”最后自我介绍的男生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道。

   “……我出去一下。”叶修觉得他再待下去会被他们给生吞活剥掉的。

   “你去干嘛?”十一个人同时开口道。

   “转学。”



┅┅┅┅┅┅┅┅┅┅┅┅┅┅┅┅┅┅┅┅┅┅梗来源:男生寝室的日常by阿诺♡ 

评论(49)

热度(173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