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表白他

*巨短

*巨OOC

*文笔巨渣渣

*不喜勿看勿喷

*好久没写文都生疏了

*就是单纯的想冒个泡泡


   当时针、分针、秒针都指向5月20号的00:00:00的那一瞬间,叶修的QQ突然冒出N条信息。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啊?”叶修从容淡定点开QQ“嗯哼?”

   先点开的是黄少天的聊天对话框,里面居然只有一条消息【老叶我喜欢你!!!】

   喻文州【前辈我喜欢你。】

   王杰希【叶修我喜欢你!】

   张新杰【前辈我喜欢你!】居然没睡觉

   肖时钦【叶修前辈我喜欢你】

   张佳乐【叶修我喜欢你】

   周泽楷【喜欢前辈】

   孙翔【不……喜欢你】

   方锐【叶不修我喜欢你】

   孙哲平【叶修我喜欢你】

        :

        :

        :

        :

        :

        :

   韩文清【喜欢你】

   “怎么了?”苏沐橙端着杯泡好的茶递给叶修。

   “被表白了。”

   “有些谁啊?我看看………哦吼~”

   “叶修哥今天是520哦。”

   “额……”


   对于众人的表白叶修并没有当真,但在520这天的最后一分钟,却是打开了QQ,给一个离线了很久的号发了一条早已编辑好的信息【我喜欢你】


评论(8)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