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主吴叶】雪峰大大生日快乐

   “猜猜我是谁?”一双手捂住了正在兴奋抢boss叶修的眼睛。

   “………”被挡住视线的叶修本想直接扒拉开挡住他视线的手,可当他一听到这声音,就愣住了。

   “你……回来了啊…”叶修不敢置信道。

   “被猜出来了啊,小队长,好久不见!”吴雪峰微笑着对上叶修的眼睛道。

   “你真的回来了啊…”叶修感到一阵不真实感,眼圈也有些许泛红了。

   “嗯,这次回来就不走了。”

   “真的?”叶修还是不太敢相信的问道。

   “嗯。”吴雪峰肯定道。

   “对了,生日快乐雪峰哥~”叶修笑对着吴雪峰道,吴雪峰也被这笑得晃了神,仿佛看到了当年的小队长。

   “还记得啊,我自己都忘了,那么既然是我是生日那能让我抱抱你吗,我的小队长。”吴雪峰嘴上开玩笑,心里认真道。

   “当然可以啦,我的雪峰大大。”叶修跟着开玩笑道。

   “哎哟,我的小队长长胖了呢,好了,这么晚了,该睡觉了。”叶修本想只是和吴雪峰来个多年未见的拥抱,可绝对没想到吴雪峰居然把他直接公主抱起,抱去了他的床上。

   “今晚你就和我一起睡吧,就像…以前那样。”叶修有点不好意思道。

   “好,那我先去洗个澡,小队长要乖乖的躺下睡觉哦。”吴雪峰愣了下就回到了以前和叶修在一起的相处模式。

   “好好好,保证你出来我就睡着啦,哈哈~”叶修忍不住还是笑了出来。

   “睡吧,很晚了,我先去洗个澡。”

   待吴雪峰洗完澡出来叶修已经睡熟了,走到床边看着叶修的睡颜心想: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都没变,还是这么可爱呢,我的――小队长。于是吴雪峰俯身亲了一下叶修的额头。

   “咔擦!”糟糕,忘记关声音了!

   有人!!!吴雪峰惊得一回头就看见了一脸无辜的苏沐橙。

   “沐橙这么晚了还不去睡觉吗?”

   “我就是来看看叶修哥睡了没,既然他睡了那我就回去啦,对了,雪峰哥欢迎回来,还有生日快乐!”

   “嗯,谢谢,明早在说也不迟,快去睡吧,一点半了都!”

   苏沐橙走后吴雪峰回到床边亲上他盼望已久的唇瓣,而叶修以为他是在做梦着吃果冻,所以下意识的啃着吴雪峰的唇,可怜的雪峰大大在后半夜还是去洗了个冷水澡冷静冷静。

   第二天叶修起床洗漱时照镜子发现:咦~嘴巴又肿了啊……





【一个非常短小的小后续】

   “雪峰哥~叶修哥还在睡吗?”

   “嗯,不忍叫醒他,就让他多睡会吧,还有沐橙,照片~”

   “照片已经发过去了,连我的小购物单哦~”

   “好好好,帮你买。”吴雪峰宠溺道。

   “那我先去训练咯,记得9点左右叫醒叶修哥啊~”

   “好,知道了。”吴雪峰应道。

吴雪峰V:你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图片]

评论:1180529   点赞:6910831   转发:0

苏沐橙V:生日快乐雪峰哥!🎉

魏琛V:生日快乐,回来了啊,兴欣欢迎你啊

张简V:生日快乐啊!那人是谁???

郭明宇V:生日快乐!那个是叶秋???

林敬言V:前辈生日快乐!那是叶修前辈吗?

张益玮V:前辈生日快乐!

韩文清V:生日快乐,啧,你还回来干嘛

孙哲平V:生日快乐,啧,居然回来了,什么时候走?

张佳乐V:生日快乐,啧,你怎么回来了!!!

王杰希V:前辈生日快乐,这也是我想要的生日礼物

喻文州V:前辈生日快乐,他可不是礼物。

   :

   :

   :

   :

   :

   :

   :

   :

   :

(以上省了略N名职业选手,退役选手,粉丝的评论,特别是某个姓黄的。虽然我也是姓黄😂😂😂)

   然而照片中的另一个主角――叶修,并都不知道微博上所发生的一切。

评论(2)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